“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后勤员工集体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10月1日,全球聚焦北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盛大举行,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与一线工作人员、学生一起在学生餐厅收看大会盛况。

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了气壮山河的阅兵式、喜庆祥和的群众游行,大家倍感振奋与自豪,纷纷表示要牢记新中国70年光辉的奋斗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幸福生活,拼搏奋进、勇担使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为确保广大师生国庆节期间能够在学生餐厅正常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节目,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学校一、二餐厅的电视机进行安装调试。


                                                               文:办公室  审核:马胜利

                                                           2019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