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9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和欧珠书记所做的动员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支书记马胜利同志主持会议,后勤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工作,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学原著、悟原理入手,切实提高后勤队伍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二要聚焦后勤工作全局干事创业,能担当、敢担当、善担当;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困扰师生教学、生活的服务保障短板问题。

会后,组织开展学习读书会,全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文:办公室  审核:马胜利
2019年9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