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开展雨季校园安全排查


近日来,关中地区持续降雨,为确保校园安全,结合正在开展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人员对校园楼宇、管网、设备、服务场所及高大树木、低洼地带等进行全面排查,消除水险隐患。

检查人员对教学楼、实验楼等公共场所认真排查梳理,对发现的个别建筑物屋面渗水,地砖、吊顶破损等问题,及时安排好维修工作;对锅炉、燃气管道、水电暖线路、配电室、配电箱、阀门等进行逐项检查,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对发现的个别高大树木存在倒伏危险的情况,安排人员及时进行树枝修剪。同时还对学生餐厅及库房、超市等场所进行了安全排查。

通过此次拉网式全面排查,消除了隐患,确保学校安全、平稳度过雨季,营造祥和稳定的校园氛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办公室  审核:马胜利

2019年9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