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召开饮食服务工作座谈会

 

9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召开教职工伙食监督员、学生伙管会代表座谈会,通报餐厅布局调整和改造提升工作情况,听取大家对餐饮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利用暑假对学生一、二餐厅功能布局进行了调整,对一餐厅进行了装修改造,极大改善了就餐环境,丰富了花色品种。教工代表、学生代表充分肯定了学校的饮食工作,同时就关心的菜品质量价格、食品安全、服务态度、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人通报了情况,并就师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饮食服务各方面的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

党委组织部、学工部、资产处、校工会、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办公室  审核:马胜利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