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伙食管理委员会简介

 

校伙食管理委员会简介

      西藏民族大学伙食管理委员会简称“伙管会”,在学院领导、院学工处、共青团委、后勤管理处(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于20084月成立。
      学校“伙管会”由我校团委学生会生活部负责,是联系同学和学校之间的纽带和桥梁;是维护全校学生正当生活消费权益的代言人,是维护广大师生正当饮食权益的学生组织。
      “伙管会”成立至今秉承“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参与伙食民主管理,监督伙食质量,反映同学心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校学工处、共青团委、后勤管理处(集团)的带领和指导下,依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学校的规定和伙管会章程,独立开展工作。
      以“合理公正,求真务实”为会训。以维护我校师生正当饮食权益,监督保障校园饮食卫生安全,促进学校文明就餐风气工作为中心,始终坚持以同学利益为根本,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认真贯彻“一切为了同学、一切服务同学”的方针,致力于为建设和谐民大发挥光和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