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正文内容

党建活动

党总支书记多杰讲专题党课

           5月17日下午,西藏民大附中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多杰在三楼会议室讲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党课附中11期发展对象、第68期积极分子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党课培训
2021年7月21日至23日,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在藏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对于推动西藏与全国一道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
课上多杰从用心用情感受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伟大成就,深情感悟总书记视察西藏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和实践要求两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多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视察,推动新时代西藏工作站上新起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视察,将西藏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战略地位提升到新高度;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视察,为党的治藏方略赋予新内涵;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视察,为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奋力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新动力。
他希望,附中各位同志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为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建设、国家的边防稳固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学员深深的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后,中华民族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饱含着对西藏人民的深厚感情、特殊关怀 ,并坚定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巨大鼓舞、巨大激励、巨大鞭策转化为强大动力,传承发扬 “老西藏精神”,教好书育好人,努力培养爱党爱国爱藏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张晨/图:裴玉林/发布:黎明/审核: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