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西藏民大附中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为热烈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5月10日上午,我校团总支组织师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系统阐释和指明了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方向。“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
总书记的殷切嘱托饱含期待、催人奋进。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我校团年青年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勇担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在新时代的中国奋勇争先,展现出共青团员朝气蓬勃的英姿,用青春和汗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潘静宇/文:周佳欣/编辑:张晨/发布:黎明/审核: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