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概况>>校园短波 >>正文内容

校园短波

保安全、抓管理、提质量、促发展 ——民大附中召开班主任会议暨“五一”假期学生管理工作安排会

2022年4月29日下午,民大附中高中部全体班主任会议暨“五一”假期学生管理工作安排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李英锋、学生科科长赵虎、学生科副科长殷列、学生科副科长张朴、教务科副科长李海涛及全体班主任与会。会议由张朴主持。
         

会上,学生科科长赵虎传达了渭城区疫情指挥部以及西藏民族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对假期学生管理工作做具体说明,要求班主任严格做好学生请假审批报备工作,教育引导学生非必要不离咸。另外,强调班主任应进一步规范学生带看病流程,做好受处分学生管理工作。
学生科副科长殷列明确班级量化考核要求,指出班主任应积极主动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常规管理,落实好查人数、查校服、查仪容、查卫生的“四查”工作。
最后,李英锋校长总结讲话,从四个方面对班主任工作提出要求与希望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明确规定、狠抓落实认真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保安全、抓管理、提质量、促发展,努力做好德育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四是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管理技能学习讲究教育艺术,提高管理水平
 
信息:许雅洁邓海涛
编辑:张朴
审核:李英锋
发布: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