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西藏民大附中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4月8日上午,我校在高中部三楼会议室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李英锋主持,大学党委组织部干部周悦到会指导。
校党总支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前,大学分管校领导,大学纪委、党委组织部对我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审查把关,并提出了客观的修改意见,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多杰代表校级领导班子围绕“五个带头”作对照检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从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及措施
随后,多杰、李英锋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校级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不绕弯子,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多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达到了沟通思想,形成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学校党总支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新发展。他强调,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常态化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原则,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立行立改、长期坚持;三是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与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更加精准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更加用心地保障造福师生,更加细致地维护和谐稳定,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会议要求,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邀请了民主党派教师、少数民族骨干、学生代表列席了会议。
(信息:雷紫同/编辑:张晨/审核:多杰/发布: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