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求真务实 凝心聚力 ——民大附中召开2022届高三年级组第一次全体教师会

         8月18日上午,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召开2022届高三年级第一次全体教师会。会议由高三年级组长刘璐主持,副校长张自力、高三年级分管领导田懿、年级组长殷列、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高三年级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年级组长殷列就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由于我校学生暑期分散在全国多个省市,疫情期间学校开展每日健康打卡以确保了解学生动向及健康情况,并要求学生提交返校申请,获批后方可返校。殷老师强调返校后各班级还需切实完成晨午晚三检制度,并简要介绍了18日下午将进行的开学模拟演练。
接下来年级组长刘璐介绍了高三年级的整体教学安排,希望班主任及各课任老师就教学工作精研细究,对自己、对学生提出明确要求,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充分做好高二高三教学工作衔接的各项准备。教研科科长袁勤伟、教务科副科长李海涛、团总支书记洛松格来就各科室工作向高三年级组教师提出建议及要求。
高三年级分管领导田懿对即将开始的高三教学工作从“信心”“责任”“团结”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切实做好“三备”——备课程、备学生、备考法,教学中时刻明确目标、把握学情、制定对策,始终相信学生、鼓励学生,将学生发展放在第一位,提高高三年级的复课效率。
会议最后,副校长张自力进行了总结发言。张校长充分肯定了年级组及学校各科室在开学复课准备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提出一定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希望全体教师以强烈的责任心,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安全工作。会议上张校长分享了2021届毕业年级的教学工作经验,对即将复课进入高三阶段的2022届教学工作提出期待。
2022届高三复课在即,我们已做好准备,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启程!
 
信息:赵颖、邓海涛
编辑:张朴
审核:李英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