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民大附中师生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开展研学活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精神,培养学生对科学技术的兴趣,让学生接受科技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527日,我校组织高二理科(4)班、(5)班师生及物理学科组教师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开展了精彩充实的研学活动。
研学师生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洋溢着盎然的兴趣,井然有序地参观了“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氢能实验室”、“高温高压实验平台”、“工程坊”。参观过程中,师生们认真聆听实验室负责人的讲解,仔细观察实验室设备,思考知识原理,并与讲解员积极交流互动。
此次研学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科研工作环境,增强了科学素养,感受到科学的力量。通过研学活动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对科学探索的兴趣,强化国家情怀,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与使命感;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师生情谊,对往后的学习增益匪浅。
信息:李海涛
编辑:张 
审核:李英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