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幼儿园 >>正文内容

幼儿园

迎接新力量,携手共成长 ——民大幼儿园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见面会

        为切实做好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的实习工作,积极履行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的职责,增进实习生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提升其专业能力。2021年5月10日上午,民大幼儿园在三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实习生见面会,会议由幼儿园保教主任杨瑞娟主持,教育学院学前教研室主任刘海红老师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幼儿园保健医黄丽老师、幼儿园各班主任及本次入园实习的18名学生。
首先,保教主任杨瑞娟老师代表幼儿园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园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各位实习生尽快转换角色,快速进入实习工作状态,在实习期间能够严格遵守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主动向指导老师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圆满完成实习工作任务同时,要求班主任教师根据本次实习计划,按要求认真细致的做好实习生指导工作。其次,保健医黄丽老师对实习生卫生保健工作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实习生高度重视幼儿保健工作,在幼儿一日生活各环节中能够认真学习并落实在实践中。最后,幼儿园8位班主任分别对自己班级情况进行介绍,通过实习生与班主任的双向选择,确定了实习生分班具体安排。会后,实习生在本班班主任带领下,开启了实习工作。
通过本次见面会,让实习生们对幼儿园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大家能够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相结合,为今后走进工作岗位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信息:杨  瑞
编辑:甘俊浪
审核:焦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