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义务教育 >>正文内容

义务教育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民大附中义务段开展“走进春天”活动

       风儿轻轻,草也青青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助力成长,让同学们感受自然之美,2021年4月30日下午,民大附中义务段开展了一年级“走进春天”活动,号召学生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尽情呼吸清新的空气,放松心情 ,放飞心灵。
风暖鸟声碎,日高花影重,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在校园的小路上。
春风吹绿了东方神州,春雨滋润了华夏故园。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带领一年级的同学们来到了民大的花园,感受春天的气息。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一年级学生们用文字与画笔记录下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学生们通过多种形式表现所见所闻,培养孩子们的观察力、创造力和表现力,逐渐形成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感。
来看看我们笔下的春天吧!
 跟班教师们不断强调学生注意事项,要求小朋友们不疯打,不追逐,不私自离队。学生们听从教师安排,队列整齐,做文明的小学生。在安全教育的同时,也树立了民大附中莘莘学子的形象。在活动中,同学间团结合作,互帮互助,文明谦让。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和沟通。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亲密接触了大自然,欣赏了春天美景,拓展了学生的视野,进一步感受到“千树万树桃花开”的美丽景色。期待下一个春暖花开!
 
 
信息:王雅雯
编辑:徐  
审核:岳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