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正文内容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民大附中党总支组织党员 收看《榜样5》

             3月2327日西藏民大附中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5》        专题节目以典型事迹再现、嘉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该节目用故事讲道理,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我校党员教师在看完节目后,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以切实行动向榜样学习,握紧榜样的“接力棒”,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立足教育教学本职工作,为身边的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擎榜样旗帜,汲取奋进力量此次活动积极营造了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学习榜样、奋发作为的良好氛围,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宣传教育活动之一。通过收看专题节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对照榜样查差距、找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增强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榜样看齐,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信息员:雷紫同
编辑员:张  晨
审  核:多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