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德育教育>>附中社团 >>正文内容

附中社团

民大附中摄影协会“秋叶载梦”摄影活动顺利举行

为了提升摄影协会社员的积极性,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提高学生的摄影技术,教育学生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11月23日下午,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学生社团摄影协会顺利举行了一场以秋天的树叶为主题的“秋叶载梦”摄影活动。
活动前期,在指导教师马科老师的带领下,每一位社团成员提前准备好一片秋叶,有的同学在树叶上设计了自己的座右铭,有的写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有的同学写上了自己的梦想,有的同学则发挥自己的创意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图案。
11月23日下午17:05,在社团活动课上,每一位社员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设计的树叶,并解说了自己的设计思路。最后,在社团摄影技术骨干的指导下,每一位同学都手持树叶进行了微距摄影练习,大家交换练习拍摄技巧,基本掌握了微距拍摄的基本要领。同时,“秋叶载梦”活动也让学生们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不断地鞭策自己,向着梦想奋勇前进。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最后本次“秋叶载梦”活动在五彩的晚霞中落下帷幕。




(文:马科/图:摄影协会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