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正文内容

党建活动

附属中学开展“为祖国点赞,同宪法合影”活动

附属中学开展“为祖国点赞,同宪法合影”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及西藏自治区“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既定部署,西藏民大附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了“为祖国点赞 同宪法合影”活动。
附属中学认真对待此次活动,以“为祖国点赞同宪法合影”为主题根据照片传递的正能量、创意度、新颖度和宣传力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评出最佳作品,并予以表彰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宪法意识、坚定了法治信仰,并纷纷表示,将自觉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坚定不移地维护宪法作为根本法的权威地位,切实保证宪法的实施,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文:刘江/图:马科/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