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正文内容

党建活动

附中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附中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切实深入贯彻落实大学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附中党总支从自身实际出发,于10月27日上午在附中党团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座谈会,附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副校长李英锋,副校长张自力及各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扎西拉姆主持。
首先,扎西拉姆就此次会议的主题和议程做了安排。她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融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定地拥护支持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扮演新时代新形势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附中转型发展事业建设者的角色,明确自身的职责,履行附中人的历史使命,为附中梦的早日实现而共同努力!
会上,副校长李英锋强调所有党员都必须高度重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在实际工作中要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为新时代里附中转型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真正使附中站起来,强起来!
副校长张自力在讲话中强调所有党员同志都应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断提升附中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切实推进附中转型发展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各党员教师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其同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紧密联系起来,严格要求自己,指导和引领身边教师全身心投入附中转型发展事业和各类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共同为附中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文/图:刘江,审核领导: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