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正文内容

党建活动

附属中学召开党总支大会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附属中学召开党总支大会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910日上午,附属中学在高中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附中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与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扎西拉姆主持。
扎西拉姆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文件精神,并逐字逐句宣读传达西藏民大纪委《关于落实对冯新柱案“议案促改”部署和要求的通知》文件,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文件精神,结合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专题研讨,同时要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并要求所有党员都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持贯彻“一岗双责”,加强政治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后续学校教育教学各项本职工作。
随后,扎西拉姆结合PPT就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理论知识框架与活动开展部署为大家讲党课。扎西拉姆向大家讲解了《条例》的结构框架、理论组成、历史演变及现实意义,要求所有党员都要采用个人学习同集体学习相结合、交流讨论同专题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同实践活动相结合、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相结合的学习方法,长期坚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文/图:刘江;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