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正文内容

党建活动

附属中学党总支学习宣传《梁家河》心得交流会

附属中学党总支学习宣传《梁家河》心得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入推进“四讲四爱”“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实践活动,6月19日上午,附属中学党总支在党团活动室召开学习宣传《梁家河》心得交流会。附属中学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扎西拉姆主持。
   首先,扎西拉姆传达大学党委就继续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实践活动中关于学习宣传《梁家河》座谈会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紧接着,参会代表根据自身学习实际作交流发言。
听取了与会人员读书分享后,扎西拉姆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结合自己的学习跟大家进行了分享,她认为习总书记的经历对党员、对干部都具有强大的动力、感染力、感召力,足以跨越历史时空洗涤震撼彼此的心灵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梁家河》的大学问,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的崇高品质和伟大人格,深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起源脉络和逻辑原点,追寻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信仰和不变的初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文:刘江;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