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团学活动 >>正文内容

团学活动

新学期学生社团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3月8日下午,民大附中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干部会议在中学会议室顺利召开。学生科团总支书记马科、副书记张晨、全体社团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张晨主持。
    会议上,主管学生社团工作的张晨老师对各社团上学期的社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本学期的学生社团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后期将根据各社团的工作计划制定出本学期的学生社团活动课表。马科老师根据本学期学校的工作安排,就社团今后发展以及社团纪律做了强调,希望各社团的活动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执行。对于无法按计划在学校开展活动的社团,学校将根据《西藏民大附中学生社团管理条例》予以整顿或注销。
    学生社团是学生课余活动的最大载体, 各社团干部要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利用好周末的课余时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展示社团特色、展现附中精彩。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踏实工作,再接再厉,共创辉煌,让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成为民大附中学生活动的主导力量。
(文/图:马科)
2016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