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务公开 >>正文内容

校务公开

国家督导检查组对西藏民大附中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进行督导评估

             11月24日国家督导检查团一行6人对我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督导评估。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民大附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副校长张自力、岳海江、焦晓茹等领导    陪同检查。  
 督导团分两组检查,一组在副校长扎西拉姆、张自力、焦晓茹的带领下,检查了学校的民族办学特色、教师队伍建设、社团活动开展等工作,并走进图书室、办公室、教室和师生交流,听取了西藏民大副校长史本林对学校“五段一体”办学模式、附中与大学教育资源共享情况的介绍。另一组在我校义务段负责人岳海江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图书室、计算机室、音乐室、舞蹈室、理化生实验室等部室的硬件配备及管理使用情况。国家督导检查组对我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是国家推进义务教育标准化建设,建立健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保障机制,均衡配置教师、设备、图书、校舍等各项资源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创建工作,我校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取得了显著变化,我校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结合本校优势,抢抓机遇,继续推动义务教育向优质均衡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办学品位,办老百姓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