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对外服务

对外服务

对外服务

 

1.气体检测设备设计及系统集成

可提供如下的设备开发与系统集成:开发基于激光光谱技术的气体检测便携式设备和多组份气体检测设备;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设计和开发专用气体检测设备;可以根据用户功能需求提供激光驱动电路、嵌入式数字处理控制电路的设计和光谱数据处理分析软件;设计开发远程环境监测网络技术平台研究相关终端采集模块;设计基于北斗卫星通信系统的区域自动无人环境监测点组网、数据管理预测预警平台设计和基于net+的环境监测站组网、数据管理平台。

技术支持联系人:
常老师
E-mail: xzmu_sit_ct_cqh@sohu.com

2.工业产品逆向工程与三维数据加工技术

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基于手持式的三维激光扫描仪的工业产品的数字化技术与逆向工程建模技术的系统软件;针对珍贵文物,提供采用非接触式的数字化手段实现彩色纹理的虚拟展示和保护技术的系统集成;提供各种仿古建筑的三维建模软件系统集成;提供各种三维数据处理与加工的软件系统集成,提供以VRP技术为核心的主动式或者被动式三维虚拟展示软件设计;提供基于dicom3.0规范的医学影像处理平台的系统,三维重建可视化系统集成,并提供三维重建的STL、OBJ等格式的输出;提供各种点云数据的处理以及建模技术的信息系统集成。

技术联系人:董老师

Email:   jmdong@xzmu.edu.cn

3.3D模型打印

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提供采用PLA材质单体不超过300mmX300mmX400mm的3D模型打印输出,如果超过此范围,可以采用分块打印后粘合的方法得到相对较大模型。数据兼容的格式分别是STL、OBJ等常见类型。

技术与业务联系人:董老师
Email:   jmdong@xzmu.edu.cn

4.机器视觉工业软件设计
 可以根据用户需求,针对生产过程中的机器视觉问题,给出工程化的软件解决方案。

技术与业务联系人:董老师
Email:   jmdong@xzmu.edu.cn

版权所有@2018:西藏光信息处理可视化技术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