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经学院和财务处联合举办会计专业技能培训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数:23637  

 

         为了加强实践教学和协同育人,提升学生会计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4月9日下午,财务处和财经学院在财务处会议室联合举行首届会计专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财经学院院长陈爱东、财务处处长马胜利先后致辞,财务处班子成员、会计骨干与11名会计专硕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陈爱东向同学们阐述了举办会计技能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和财务处的协同,切实解决学生会计技能不足,实践教学环节薄弱的问题,助力会计专硕培养质量的提高。马胜利向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协同育人、实战育人的意义,要求财务处精心安排培训课程和师资力量,让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熟练掌握政府会计的会计核算和技能,在考核合格后,财务处将按照学校研究生助管的文件精神,择优聘为财务处会计助理,助推学校财务工作。开班式后,财务处副处长王红蕊为同学们作了《学校最新财务政策的讲解》首场培训。

会计专业技能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财务处的合作,实现教学资源的优化配置,有利于学生的成长和会计专业高质量建设。

(文:宫韵荷/审核:陈爱东/编辑:付慧莹)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