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从严治党 警钟长鸣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数:11327  

 

      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为提高财务处全体教职工的廉洁意识和底线意识,营造依法守法、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11月22日下午,财务处以“全面从严治党、警钟长鸣”为主题,在会议室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贪婪的代价——海拉尔电务段财务科违法犯罪案件警示录》、《贪欲之祸》两部警示教育片,警示片以财务工作人员真实的案例告诫我们,必须坚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警醒,抓早抓小,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职业道德,慎思慎行。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教职工受到直观的警示教育,大家紧紧围绕财务工作实际,从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畅谈了观后感,并对照自查,反思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在财务管理这个特殊的岗位上守纪律讲规矩,强化组织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职业道德,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务实清廉的践行者。
(文/图|财务处、审核|夏青)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