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袁东亚副校长到财务处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16     点击数:3798  

 

       10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亲临财务处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财务处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座谈。
       袁东亚副校长首先检查了财务处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记录、计划推进表、问题清单、调研课题等材料,听取了支部书记夏青就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袁东亚副校长对财务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前期学习、调研、查摆检视问题等开展的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使主题教育学习和日常工作开展相得益彰,两不误。二是要读原著悟原理。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是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及致学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四是要摸实情、解难题,在调查研究上精准发力。要真正“沉下去”、“用实功”、突出“精准性”。五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形成一个战斗集体,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
(文/图|财务处、审核|夏青)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